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聞] Shawty Lo 談與洨偉恩合作


許久不見的亞特蘭大歌Shawty Lo手和紐澳良Lil Wayne最近合作的新曲[WTF]已流出到網路上,兩人在亞特蘭大拍攝了官方音樂錄影帶,於三個不同地方取景,計畫公開的時間在美國直籃明星賽前一晚

這兩位南岸歌手在2005年就曾經合作過[I'm Da Man (Remix)] , 談到與紐澳良當紅子炸雞合作,Shawty Lo表示自己非常有榮幸與新一代音樂傳奇人物坐牢前有進一步合作: ''Wayne實在讓人無法置信的屌,他是我所認識工作最努力的一位藝人,這就是為什麼他能登上頂端的原因,他的出現讓這支音樂錄影帶多了種光環,原本我要去邁阿密拍攝,沒想到他自己卻跑來亞特蘭大找我,這也是他入獄前拍的最後一支音樂錄影帶,我們創造了歷史。很多人都對我跟他合作感到奇怪,但....只有真正的黑人兄弟能互相認同,Wayne的態度非常真實,這點我相當清楚''

Shawty Lo將推出第二張官方專輯''I Am Carlos'' ,跨刀藝人有Gucci Mane, Lil Kim, Bun B,以下是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