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新聞] E-40 談 B.I.G


在九零年代東/西岸饒舌大戰達到最高峰時期,兩邊的歌手不但在歌曲上相互叫罵,連一般媒體雜誌上都可以看到相互交火的有趣畫面,這場戰爭也導致所謂2PAC, Notoriosu B.I.G之死的說法,不過這段時間還是有些和平的畫面,這件事情發生在西岸灣區歌手E-40跟上面提到的Notoriosu B.I.G身上


在最近專訪中,E-40談到自己莫莫名其妙被Notoriosu B.I.G在加拿大雜誌的訪談中說自己很討驗,但在因緣際會下的見面卻臥手言和,E-40說到: ''Biggi喔.....想當初這件事發生在加拿大的一本雜誌上,他談到了Spice-1,從一到十的評分裡面他給了Spice-1兩分,而我卻是零分,原因是他很討驗我,我當下傻眼,第一個念頭是 : 兄弟...你根本沒見我過,為什麼要討驗我???!''

E-40表示事後兩人在山克拉門都相遇,不但解釋這是誤會,而且當時Notoriosu B.I.G還希望這位西岸歌手可以跨刀專輯''Life After Death''

其他相關消息,E-40最近要一口氣推出兩張官方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