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新聞] Ice Cube 再談新專輯


根據家族之前報導, 西岸饒舌歌手Ice Cube將推出以復興老西岸精神的專輯''I Am The West'',
詳細新聞請看這裡,不過似乎有網友對於他這樣的行為感到不順眼,受到部份外界的批評,Ice Cube在部落格上很有自信的以最有真實態勢的''The West''自稱

Ice Cube說到: ''我知道當我把專輯命名為I Am The West時,一堆白目跑來在那邊說有的沒的,但事實就是如此,我來自西岸, 代表西岸,對於嘻哈來說我是個O.G,我開啟了西岸嘻哈音樂,其他像是Ice-T, Dr. Dre, King T, DJ Pooh, DJ Quik, Too Short, MC Eiht到N.W.A的每一個人,基本上....如果你是一個沒有在1986年以前發過專輯的人,還是乖乖把嘴巴給閉上''

目前他暫定新專輯第一主打歌為[I Rep The West] ,雖然音樂錄影帶內容概念還為未定,首播平台是在Ice Cube的個人官方網站上面,在製作陣容方面還沒全部決定,不過他透露會有超大牌的製作人操刀,而原本不打算在專輯中找任何人跨刀合作,Ice Cube則說現在會有變數

本家族將持續為你追蹤報導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