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饒愛最獨家 : Gordon新作內容大公開


本家族不斷帶給大家顏社音樂的最新獨家消息,最近該廠牌讓人最期待的動作莫過於退伍之後重新站上舞台的Gordon,準備推出個人作品''Back Again Mixtape'',雖然發行時間未定,不過本家族已經取得了專輯詳細內容,讓大家先了解它是一張怎麼的作品,以及值得期待什麼。

這次專輯有台灣本土製作人操刀的只有頑童116御用製作人TEN,也就是最近出來的[Good Bye],其他都是Gordon本人精貼細選的Instrumental,以美國東岸風格為主,目前確定的跨刀名單還包括同公司的Young Star, PG,以及頑童116E-SO,和女歌手Ash,至於發行的形式也還未定案。

談到專輯概念,他說到: ''概念就是當兵這一年來所寫的歌,有些片段的東西, 也有完整的歌,宣告我回來的一張mixtape'',接下他談到目前比較滿意的歌曲:''成品的話是[Back Again],跟另一首叫做[Now Or Never],這兩首都是solo,我很喜歡的,基本上雖然是Mixtape,可是就做詞和flow來說還是有用心下去創作。[Now Or Never]是一首在說要把握機會,有時候機會只有一次,不去做就沒了: Now or never , do or die!!!!!!!''

當被問到對於Mixtape有何期待,他說到: ''不敢說是期望,就是說過去這一年當兵苦悶的生活所作的一些東西,但是不是亂寫亂做的東西,找的是自己真正喜歡的曲風,幾乎都是東岸,是那種不管幾年後都還是自己會喜歡的音樂''

如果有注意到Gordon的朋友們,應該會注意到他在歌詞中用了不少英文,這種創作方式在網路上引來一些hater鄉民的砲轟,他也趁這個機會解釋到: ''有些人會說我寫太多英文,但我覺得就是這是我想表達的方式,而不是刻意要用英文或是怎樣,其實我很在意人家說我寫英文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們那些人可能也跟我一樣聽Jay-Z, Nas長大,所以某部份他們根本無法接受台灣有人寫出這種東西,即便只是英文的韻腳,他們也沒辦法接受台灣有人可以寫那種韻腳。為什麼其他饒舌歌手用的英文也很多,卻只有我接受到的批評最多。嗯....就我覺得啦,像之前[Back Again]就很多人酸說乾脆直接唱英文就好了啊,可是我覺得那些人會不會太井底之蛙,我只是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歌,蛋堡說最重要是感覺,他們支持蛋堡,但是他們根本就是對台灣饒舌出現英文很有成見,他們自命不凡認為只有自己認識的Jay-Z, Nas才能這樣做,當一個生活跟他們相近的人唱出這種韻腳,這些人就會認為是在賣弄或是ㄍㄟ掰,我認為他們無法料到台灣有出現這種東西而反對,他們認為自己的Jay-Z才是對的.....''

除了''Back Again''的後製工作,Gordon已經開始創作比較官方的東西,也有計畫在之後推出官方專輯,請鎖定本家族的追蹤報導,之後我們將第一手釋出''Back Again''的封面和完整曲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