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RECAP] DJ Kentaro @ 廣州


話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也看過他的表演,之前有被台北的Luxy夜店受邀去演出,但那時偏偏無緣看到,話說他在四月三號(星期六)有到廣州一家名為Babyface的夜店演出,剛好那天晚上一個在廣州的台灣友人訂了包廂約了一堆妹,所以我就不辭一小時的辛勞車程殺到廣州去。


幾本上我已經忘了DJ Kentaro的表演細節,反正就是一堆驚人的刷刷/接哥技巧,我只能說真不虧是拿過DMC大賽冠軍頭銜,而在放的音樂裡面曲風也是千萬種,從HIP-HOP到搖滾, 日本老歌, Drum-N-BassFUNK/HOUSE, ..1)*#!_*)#!*#!,跟我在網路上, DVD裡面看到一樣。那天有很多觀眾也是衝著他去朝聖,氣氛完全沒冷場。

欣賞音樂之祭我和旁邊一位廣東本地人閒聊哈拉,也是衝著Kentaro坐車兩個小時從汕頭飆過去一賭偶像風采,從言談之中他說他超愛MC Hotdog(這是提外話),剛好這位小潮哥似乎認識店家老闆,就拖我去跟Kentaro合照和小聊了一下,閒聊的話題大概就是圍繞在我很喜歡他的音樂, 一些日本Hip-Hop,還有他的朋友MSCrew, Rumi, DJ Baku。因為DJ Baku的影音作品''邂逅DVD''裡面有一段是介紹Kentaro跟專訪,這兩人也是世交朋友,Baku的功力基本上和Kentaro不相上下(或....小輸一點),不過他在創作概念想法上很類似。

DJ Kentaro的官方專輯是幾年前推出的''On the Wheels of Solid Steel'',由英國唱片廠牌Ninja Tune發行。


過最遺憾的是….沒要到馬靴妹和小侯佩岑的電話..>.<..。此次感謝友人Freddy和Eddy的熱情招待,這星期再去同一家店看一下Paul Van Dyk,雖然我已經在台灣看過三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