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 牛肉特報 : Diddy V.S 50 Cent


這一屆的B.E.T音樂大獎扯出了嘻哈音樂界的新牛肉??? 事件主叫是大亨Diddy以及牛肉天王50 Cent。在這次典禮的幕後專訪中,Diddy其中一句話是這麼說到: ''你們聽著,我愛我的朋友們,我們應該停止仇恨這件事,HATE是那些爛人才有的行為,假如你什麼事情都要去HATE…那你就是爛人一個, 連呼吸都會臭的爛人,我想有人知道我說的就是他,你這個滿腦子只有仇恨的爛屁股''


僅管Diddy沒有指名道姓,但很多人都肯定他在對50 Cent放話,原因是之前Diddy正式成為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的經紀人,還把他和Notorious B.I.G做比較。這讓去跟跟Rick Ross戰的天昏地暗的50 Cent眼紅而直接罵起了Diddy: ''他的音樂真是爛透了,反正他也不是個音樂藝人,所以我覺得他幹什麼都不是一回事'' ,這就是Diddy這次在B.E.T上做反擊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