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 Kevin Powell參選, 得到眾星支持


前兩天在好萊烏郊區的某棟毫宅舉辦著一場許多嘻哈名人都到場的私人派對,像是武當派製作人RZA, 美聲歌手Bandy, Ray-J以及知名演員馬龍偉恩皆有出席,他們都是為了支持參選今年的布魯克林代表國會議員: 民主黨候選人Kevin Powell。其他參與的人還包括Loud唱片公司董事長Steve Rifkind以及負責放歌的J. Period


Kevin Powell如此受嘻哈圈娛樂人士支持是因為他是個非常熱愛嘻哈音樂/文化的政治家,他說到: ''我從十三就開始就從事嘻哈興趣活動,一開始是霹靂舞者,後來到處玩塗鴉噴漆,用嘻哈文化當做一種溝通的工具與其他人交流,我曾經可是VIBE雜誌創辦團隊之中的一人,專訪過2pac, Dr. Dre, Snoop Dogg..等非常多饒舌藝人''

這場派對舉辦的豪宅主人是知名電影人Jeff Bowler,而RZA也和樂團帶來精彩演出,''能得到Steve Rifkind, Ray-J, Brandy, J. Period, RZA這些兄弟姐妹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非凡''。Kevin Powell繼續說到: ''2008年,我們有了總統歐巴馬,現在我參選紐約布魯克林的議員代表,現在終於有個真正受嘻哈影響的人進入政治圈,這不單單只是'我'的選舉,而是'我們'的選舉''

Kevin Powell除了接觸嘻哈音樂外,過去二十年更參與了許多民運以及社群組織團體,還出過十本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