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Ice Cube, Dr Dre 合作破局


西岸饒舌歌手Ice Cube新專輯''I Am The West''讓大家不斷期待,不過最近一些小插曲讓他與昔日N.W.A團友Dr. Dre合作破局,最近在接受訪問時他說到: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關於與Dr. Dre的合作,沒了!!!Dre最近一直待在邁阿密,我還打電話問Snoop Dogg有沒有他的消息,他說沒有。我實在等不了,我必須在八月二十號把所有的東西都定下來,因為我預計在九月二十八號發行''

很有趣的是,最近他推出的主打歌曲[Drink The Kool-Aid]疑似對Dr. Dre, Emienm這對師徒做調侃,他特地呈清: ''Dre問我是不是在新歌[Drink The Kool-Aid]裡罵他,大家都這麼認為…但我告訴他根本沒有這種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的合作破局,不過大家都認為Dr. Dre是在忙於他的專輯''Detox''(=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