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 Kayne West的美好星期五宣傳活動開跑


芝加哥饒舌歌手Kanye West積極籌備宣傳第五張官方專輯,也在不斷替自創音樂廠牌G.O.O.D Music的藝人做新東西,為了不讓歌迷過度等待,他宣怖從這個月開始的每個星期五都會丟出新歌曲,一直持續到聖誕節。他說到: ''我知道你們都想要聽新的音樂,所以我每打一直到聖誕節為止每個星期都發行新歌曲,有的是我的,有的是旗下藝人的...''

他把這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叫做'Good Friday',他解釋到: ''我這麼稱呼它是因為..每個人到了星期五週末都會和家人聚在一起分享一些新事情,這就是我要給歌迷的東西,不單單只是我的事情,而是像和大家聚在一起烤肉閒聊之類的事'' 。目前他手邊的合作計畫對象包括Pusha T, Raekwon, Mos Def, Swizz Bea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