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音樂錄影帶] Miss Ko - 跟我一起來 : 慶城街1號



好吧~我承認我lag了兩個星期,因為這段時間是很忙, 慶城街這個音樂創作比賽我也沒一個一個仔細去聽,前兩天我朋友才魯洨我沒去注意這位Miss Ko,反正就是...如果要我投票,一定全投給她,嗯...沒有要戰的意思,全部作品個人就是只喜歡這首歌,一人打趴全部,由其是曲,另一個我喜歡的部份就是副歌''that you gonna like''有一個地方尾音上揚,實在很有。據說蛋堡很有興趣想找他合作。(完了....家長我要被戰了 >q<)

關於她的網頁: 個人Facebook / 個人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