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Wyclef Jean 參選總統失敗

 

根據之前報導,歌手Wyclef Jean在前幾個星期宣佈參選海地總統(相關新聞請看這裡),但在八月二十號卻傳出他資格不符,而根據報導指出審查結果不符合的項目是居住問題,根據海地的國家法律指出,總統候選人必須在境內長期居住五年以上。得知自己確定無法參選海地總統的Wyclef Jean也發表了公開信給媒體,以下請繼續閱讀

''我得告訴你們大家,今天是我覺得非常沉重的一天,因為居住資格不符而無法參選海地總統,僅管再怎麼不同意這項條文規定,但我尊重議會的決定接受這個事實。在這邊我必需告訴我的支持者們,我們要記住過去失去了什麼,不論是地震或是其他東西所造的。讓我有參選總統的衝動是因為我了解海地需要一個很好的領袖,我自己相信能成為那個領導人,但...最終我們還是得要尊重這個國家的法律條文''。

''我向自己的同胞們保證會繼續在海地重建工作上努力,雖然有人仍然認為我不是海地的人民,但我的心一直都在這,永遠都會在海地。那項條文告訴我不能成為候選人,但沒人可以叫我停止對海地的關心和工作。我要在這對父親致上最高的緬懷敬意,我想他會告訴就算遇到了挫敗,還是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用信念來幫助海地轉灣到美好又光明的未來,別認為我會就此結束這一次,我會用不同的角色來參與海地的一切走向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