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新聞] 本土歌手鍾翔宇發表新單曲,自認很gang


well.....ya....that's wut's up..........

5 則留言:

  1. 這是在學五角喔..

    回覆刪除
  2. 不太好聽 唱的沒有那種感覺 歌詞也沒特別意義 感覺比較像在數來寶

    回覆刪除
  3. 消ㄙ 現ㄙˊ 上ㄙˋ 發音不太標準喔 都沒捲舌..

    回覆刪除
  4. 既然覺得人家的音樂是笑話幹麻po上你的部落格?這樣只是讓更多人注意到他。我覺得你很幼稚。鍾翔宇的歌雖然沒什麼意義但是他至少有創作的心。你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笑他不會累喔?是不是你自己有不想要人家住一到的問題,所以用取笑別人這方式來隱藏它?沒水準。廢物。

    回覆刪除
  5. 欸欸欸 人家要找你耶:
    "又被登了。再次謝謝卡拉雞掰幫我做廣告。你家住哪?不相信我gang的話讓我知道一下.. 我跟我的球棒會去找你。先把槍準備好吧.. 我說的槍也不是你天天看著斷背山打的那一支喔。來吧~ 雜碎"
    萬一他來真的呢?他好像是瘋子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