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新聞] 牛肉特報 : Kid Cudi v.s Wale


Kid CudiWale這兩個這一年多來備受注目的饒舌歌手開戰了!!在網路上和專訪中開始打嘴砲損對方,諷刺的是他們過去曾經是交情不錯的朋友。最近這一連串的牛柔發言使於Wale在專訪中拿運動競賽做比喻表示和Kid Cudi是競爭對手,結果Kid Cudi聽到這段話相當不爽,便在Complex雜誌專訪中砲轟回去,表示根本不把Wale放在眼裡。

Kid Cudi說到: ''看看Wale專訪中那什麼鬼話,把我們兩人之間的事比喻成運動競賽??我必須要呈清..我根本不想去跟誰做比較,我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和他,事實上根本沒人比的過我,我可是惹不起的!!沒人可以把我打倒在地上,沒人可以阻擋我往前衝。我的目標是一般人摸不著的天空邊際''

Wale之前在一段即興饒舌中曾經糗了Kid Cudi的打人事件,那時Kid Cudi還非常不爽的指出連自己的老闆Kanye West都覺得Wale的音樂很難聽。Wale做出反擊回應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了一段話暗指Kid Cudi是吸食古科鹼的毒蟲,事件始因是他今年六月因為持有毒品被警方抓到,事後也承認這件事。

Kid Cudi在專訪中繼續說到今後對於那些對他不尊重的發言,再也無法容忍: ''上一張專輯的時候,大家對我的漫罵我都不予回應,現在呢..我他媽的再也不會忍受這些狗屁王八蛋,那些傢伙利用他人的名字來讓自己活躍,所以他們到處罵人。你們曾經聽過我到處說別人的事非嗎??我甚至連Kanye West的名字都不曾提過 (意指他不會用Kanye的名字來炒新聞)像那些沒事就拿Kanye的名字出來說嘴的人根本是白痴到極點''

Kid Cudi在最後面說到曾經有一些饒舌歌手在網路上靠背Kanye West不提供音樂給他們,指稱Kanye West很小氣,Kid Cudi替自己的老闆護航到: ''Ye不給你們用他的音樂是,我們根本就覺得你們的饒舌他媽的很爛,這有什麼好奇怪,我們就是不認同你們的音樂,當然不會提供任何東西,這些人已經飢渴到想法讓人覺得的莫名其妙。過去我一直都很謙虛默不做聲,他們得寸進尺的不斷攻擊我,現在我會在言語上反擊那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