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活動訊息] 好好聽星球計畫 present Indulge! Vol.1 : Listen To My Beats。


我一定要好好的推一下這個很REAL的活動,''好好聽星球計畫''是一位超喜好日本地下嘻哈音樂的部落客, 化名豬小妹的人所以創,最早是在無名介面,偶像是已經已經過逝的日本製作人Nujabes,八月中還特地飛去日本參加了Nujabes在代官山的官禮。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對於日本嘻哈/地下音樂的推廣跟了解實在很了得,每次都貼一些我完全不知道但又超屌的東西 (但還是贏不了我的偶爾Fire Ball...口亨口亨),最近台灣代裡的ShinSight Trio新專輯(詳細內容請看這裡)樂評介紹也是由她執筆。

這次她所辦的活動請來的DJ在HIPHOP音樂上資歷都蠻久,有些板友應該認識他們。化名DoSoul曾同學, 參劈前身團體O.G.C第一代團員蘇同學 (a.k.a  Fresco),以及據我側面了解就算吃泡麵也要瘋狂買黑膠的高雄人illKen, 他真的很多很亂七八遭超屌的收藏 (下次去rob他家...)。時間在十月八號,地點是台北東區的Acces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B1,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屈臣氏旁的巷子走進來,就在Luxy後7-11的隔壁!!)

想要感受what's real hip-hop music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場活動啦,或是你也可以去找豬小妹本人聊一下好聽的日本Hip-Hop,她應該會推到你手軟..科。活動完整資訊請點這裡

1 則留言:

  1. 卡拉雞我愛你
    你才是Real Hip Hop拉
    但我不覺得我什麼時候有輸給你的Fire Ball哈哈
    然後這個活動在FACEBOOK上已經有活動頁面囉
    請有興趣去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02676693506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