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Wyclef 開炮西恩潘, Pras


饒舌歌手Wyclef Jean之前一直極力想要座上海地一國總統大位,但最後卻因為居住時間關係不合資格連候選人都登記不上,但在之前他就已經被以前是同團的饒舌歌手Pras以及影星西恩潘痛婊了一番,看來Wyclef Jean把無法入選候選人的氣出在這兩人身上,最近在紐約HOT 97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Wyclef Jean說到: ''我這邊想要跟西恩潘說的是..也許你根本沒看到我在海地的表現,因為你知道窩在家裡忙著吸那堆積如山的古科鹼。我也話跟Pras講…就算你不想支持我,我對你還是有情感,畢竟你曾經是Fugee的一員''

先前: Pras反對Wyclef J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