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New Banger] 李英宏 - 古錐仔 / 小心肝


顏社音樂部落格今天凌晨發表了兩首新歌曲,是由大囍門前團員李英宏所唱,一首是柔美舒服House味配上talk box的[古錐仔],另一首是歌詞微帶鹹濕, 以美聲歌唱方式呈現的[小心肝],都是他自己操刀製作和填詞。事實上,李英宏現在可謂迪拉胖的秘密武器之一,早在數個月以前迪拉胖告訴本部落格,其實他和李英宏一直有在討論關於想要發行專輯的概念,在顏社音樂錄音室電腦裡的硬碟,也存有他不少未公開的作品。

迪拉胖在顏社部落格上這麼寫到: ''曾在蛋堡夜聊一曲中客串演出的英宏,不消說又是另外一個迪拉胖的秘密武器,創作演唱全才的腐敗情歌王子,讓你一窺宅男異夢:誠摯推薦古錐仔和小心肝兩首全新小品單曲!你必須注目他!!!!''。繼蛋堡的三張爵士風專輯, Gordon的純東岸''Back Again'',下一個會在顏社李英宏中帶來什麼給大家呢,拭目以待吧!!! STAY TUNED WITH US FOR MORE KAO Inc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