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個人分享] 卡拉雞 x Nike Air Force 1 x Wu Killa Beez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但是拿到新鞋的那種興奮大家一定懂,雖然Nike之前有出過類似的低統配色(但也沒多類似),不過上個月初我去香港NikeID工作室決定還是敗了這雙高統的Air Force 1,一來是本身很愛AF1鞋型,二來是因為香港的NikeID已經關了!!!!三來是這雙比之前出的那雙期間限定低統還要便宜將近一千塊台幣。由於小弟我一直以來都處於武當熱狀態,所以弄了個黑/黃加上金色勾勾配。


更多圖請繼續閱讀。

黑色部份是麂皮...我突然覺得似乎很難保樣....

這是我目前做過的NikeID....然後我覺得那雙彩色AF1實在人生一大污點,第一次在上海NikeID工作室弄的,結果拿到成品之後相當後誨,我一次都沒穿過...好吧...都當做我在上海住過的一種紀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