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 五角耍白目,日本地震玩笑開過火,網路上遭砲轟


雖然我對50 Cent平常那些他瘋狂嘴臭Rick Ross,在媒體前和音樂上到處狗幹Fat Joe這些事情覺得還頗有趣,但對這次日本大地震開的玩笑就覺得他真的是白目不長眼,不過他應該沒什麼差。

在國際間瘋狂的報導日本大地震和海嘯造成的災情,包括美國境外領土夏威夷也受到小小波及,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50 Cent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開玩笑到: ''我討驗這麼說...不過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看看日本就知道啦...希望大家快點去跟你身邊的朋友說你有多珍惜多愛他們'',他繼續寫到: ''美國西岸有海嘯!!要注意了!!!幹他媽的..我還是回紐約住好了''不過這兩句並非他被網友抨擊的句子,而是後面他開始用不正經開玩笑的口氣寫到: ''夏威夷已經發出警戒了!!!幹~~我不會游泳怎麼辦!!!!現在又說這些浪會打到西岸來!!!看起來還蠻嚴重的....我乾脆叫那些住在洛杉磯, 夏威夷和日本的婊子們通通離開那邊...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50 Cent試圖想要正經中帶有詼諧輕鬆的語調,卻不讓網友買帳,有鄉民這樣回應到: ''五角..你真他媽的是一個只會嘲笑別人的王八蛋'',總之他的部落格陷入水深火熱大戰中,雖然50 Cent希望大家冷靜,表示這只是無心的玩笑話,但仍然阻止不了這兩天網友們對他的語言攻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