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熱狗獻愛心,捐出寶貝球鞋


近兩年多以來facebook的掘起,讓它成為一個非大唱片公司出身的音樂創作人一種很好的宣傳, 自我行銷平台,在台灣像是頑童, Young Souljaz, 蛋堡...等,還有最近剛加入facebook行列的大支都是很好的例子,這也包括了這幾年在華語流行樂壇仍然活躍,卻很少出現在主流媒體前的MC Hotdog。用饒舌歌曲特色語不驚死不休的MC Hotdog雖然受主流音樂性質影響,在官方創作上面有所收斂,他也自述很久沒寫過''real''的歌曲,不過facebook卻成為他搞笑打嘴砲的一個公開平台。

但今天早上MC Hotdog一改他不正經個性,在facebook發表了一則消息,就是他將捐出自己收藏的十雙球鞋給需要的人,他這麼說到: ''有些人有好多鞋子可以穿,但有些人或許一雙鞋要穿好久,我不是什麼多大的咖,在這邊我提供十雙新球鞋給家裡環境不太好但自己很努力的朋友,女不拘,一人限一雙。如果沒有你的SIZE我會帶你去買,至於如何界定資格?我也不知道,憑自由心證,有需要的朋友請私信我,北部的朋友我會約時間來我們錄音室面交,南部的朋友我會郵寄給你們。P.S : 鞋子不是什麼多貴重的東西,只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我從自己開始做起,希望可以感染週遭的朋友也可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多做些好事關心別人,所以有的沒的請別來亂喔 ! 希望鞋子可以給真正需要的人穿到 !''


big up to MC Hot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