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新聞] 小偉恩要在三十五歲退休


出獄的紐澳良饒舌歌手Lil' Wayne這幾個月正在為了他的新專輯''The Carter''第四部曲趕工,歌迷也可望在五月中聽到他的全新官方大作,不過日前在接受紐約HOT 97電台訪問時,Lil Wayne語出驚人談到自己在三十五歲就不會在做音樂, 選擇隱退以及從事其他人生計畫。

Lil' Wayne表示自己想退休是因為已經把黃金年華都貢獻在自己的事業上: ''這就是我想在三十五歲退休的原因,這就是人生,音樂仍然是我的生活一部份,但我想做到三十五歲也已經夠了。這是已經確定的計畫,我會照步去執行,接下來就是當個好父親照顧四個孩子''

在後半段專訪中,他談到自己過去因為不斷音樂創作和之後坐牢事件,一直沒有時間去聽Young Money旗下歌手的作品,由其是該廠牌的兩大寶 : DrakeNicki Minaj''我在工作上都會很專注的實行他,所以無法分心做其他事情,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指Young Money旗下歌手)比我好,畢竟我是靠他們吃飯的,哈哈哈哈''Lil Wayne開玩笑說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