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 獨家 : 茶米Davi復出,新作品今夏發行


在台灣嘻哈音樂圈消失好一陣子的饒舌音樂創作人茶米(a.k.a Davi)去年開始積極復出,除了參加了Mad Street饒舌比賽,最近更在DISS風潮參戰推出作品,本部落格最近專訪了茶米,他談到今年的復出大計畫就是推出專輯作品,專輯名稱暫定為''Devil Show 大惡魔 EP''

茶米表示專輯開始的錄製時間為本月中,計畫七月發行,這張小專輯目前預定收錄五首全新作品,將全部由中國大陸的製作人JR FOG操刀,至於跨刀合作藝人仍然在洽談當中。這次的音樂風格主要以派對風, 敘情愛情故事為走向,談到專輯概念,他這麼說到: ''我是拖最久的,從有機會到無機會,希望能重新來過,REBORN!!!!大惡魔意指最扯的人'',他繼續說到: ''歌曲[大惡魔CLUB]的節奏和旋律呈現夜店CLUB一個晚上的音樂變化,從雷鬼, 嘻哈, 放克到House, Breakbeat等多元元素,給人感覺是在經歷一場派對一樣,不同的DJ音樂風格貫穿整首歌曲''

對於這次的站回饒舌舞台,茶米表示: ''嗯.......我想說,好像應該換我了,當時的熱誠不會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改變我對這份熱血的摯愛,我相信這十一年大家眼中的茶米將會更成熟把玩他熟悉的饒舌音樂,而不再是很會FREESTYLE BATTLE的饒舌歌手''

Davi特地給本部落格他最近錄製的新單曲[My DJ],不過該歌曲不會收進專輯, 點此下載[My D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