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新聞] Lil B用同性戀自我調侃,引發民間團體關注


饒舌歌手Lil B去年讓他走紅的事件並不是推出什麼大紅大紫排行榜歌曲,而是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到自己想要雞奸Kanye West,於是這位歌手的性向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他在事後馬上出面說明當下只是開玩笑,本身性向正常,不過近他在Coachella音樂祭出發表新的官方專輯名稱叫做 : ''I'm Gay''。

Lil' B說完張專輯名稱時,引起台下一陣哄堂大笑,但他很認真的繼續說到: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是第一個在嘻哈音樂圈做這種事的人,你們也是第一批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的人。很多人常常擔心自己被貼上某些名詞定義標籤,就我本身來說..我喜歡女人, 我愛女人,就我本身而言,不論做出什麼事情,我就是我,這就是人生,不要在乎外界怎麼去說你,開心就好'' (更多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有趣的是Lil B這番話卻被美國一個民間組織''同性戀者反詆毀聯盟''(Gay and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簡稱GLAAD)注意,該組織發言人說到: ''就語言表達上來說,Lil B知道這個字的意義,這種辱罵言詞常常會引發爭議,我們希望Lil B這張專輯不是能來炒新聞的小手段,而是真的去表達他想說的東西,他的確有這樣的平台去表達自己的聲音,我們希望它是非常正面的''

在後面幾天接受紐約時報雜誌的專訪當中,Lil B一直仍然強調自己是性向正常的男人。''I'm Gay''發行時間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