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新聞] 牛肉特報 : 五角 V.S Ja Rule


這則新聞大概已經有六天了,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非常有趣,而50 CentJa Rule兩個人在嘻哈音樂的世仇程度也已經是眾所皆知,也就是說萬一兩方其中一人有什麼小把柄,就會互相開火。根據之前我們的報導,Ja Rule因為欠下巨額的稅款而在法院不段進出,結果這讓50 Cent有機會好好弄他一下。

50 Cent在部落格上寫到: ''看來你(指Ja Rule)沒有打算繳稅,真是蠢蛋一個,三年了交不出一毛錢,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哭出來了,我想這大概是我摧毀他的事業以來,Ja Rule最大條的新聞了''。至於Ja Rule這麼回應到: ''我想到以前50 Cent還是個留著捲毛的小鬼時,被我們電的亂七八遭的蠢樣子,像個婊子一樣,我可以告訴那個爛屁股...我已經把他幹掉過兩次了,至於我所說的是什麼事情..你們可以去問問他。他以前在那邊講我唱歌的事情,結果他自己呢,他根本就是我的乖徒弟...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