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 1994年Tupac槍擊案,兇手出面公開真相


已經過逝十餘年的西岸饒舌歌手2pac讓他致命的謀殺案一直未找出真兇外,連1994年在Quad錄音室的搶劫槍擊案也一直未抓到兇手,最近一位名為Dexter Isaac的男子在獄中寫了一封信給知名嘻哈網站,承認到1994年在錄音室對2pac開槍行搶的便是他,更指名到姓到唆使者是知名嘻哈音樂人士Jimmy "Henchmen" Rosemond,事實上當年事發後,很多人都有猜測是Jimmy Rosemond所為,只是一直未有直接證據或證人。

Dexter Isaac過去Jimmy Rosemond的親信部下,諷刺的是自己被判殺人販毒而坐牢完全是因為自己的老闆出面指空其犯罪行為。Dexter Isaac表示自己公開這封信是對當年2pac行兇一事做出懺悔,而選在這個時間點是因為已經過了法律追溯期,他說到: ''我想對他(指2pac)的家人深深道歉,也很後悔幫他那個王八蛋(指Jimmy Rosemond)做出這些骯髒事,我現在一直嘗試去贖罪''。Dexter Isaac在信中提到當初除了有兩千五百塊美元酬勞外,還可以留下從對方身上搶奪的貴重首飾,包括兩支鑽石戒指和一條價值很高的項鍊,不過最後那兩支戒指被Jimmy Rosemond拿走,Dexter Isaac說法是自己拿的鍊子仍然留在身邊。 (更多新聞細節請繼續閱讀)

1998年,Dexter Isaac被起訴多項罪名成立入獄,包括謀殺, 搶劫, 詐欺和恐嚇證人..等,他說到現在這樣的懺悔並沒有辦法得到任何好處,只是這個在嘻哈音樂史上有十七年歷史懸案是該讓他見光,還說到已經厭倦了Jimmy Rosemond不斷對他說的謊言。信中最後暗示Diddy也有可能參與這件事,但並未描述其中細節。如大家所知的...這件事2pac事後認為是Diddy和旗下歌手Notorious B.I.G所為而開罵,進一步造成嘻哈史有名的東西岸饒舌大戰,另外在1996推出的歌曲''Again all Odds''中談到這件自身遭遇的感想。

這件驚人的信件公開後沒兩天,Jimmy Rosemond馬上派出發言律事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他這麼告訴紐約日報新聞的記者: ''這是這爭眼說瞎話的謊話,Dexter Isaac在十七年後這麼做是有其目的,他經常告訴獄中的朋友自己不想死在裡面,他有小孩子需要撫養,他想要得到刑期減免,是個完全不可相信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