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專輯快報] 顏社 present 國蛋 - Dr. Paper Vol.1 (Mixtape)


萬眾注目的國蛋新專輯''Dr. Paper Mixtape''終於展開預購啦,曲目也已經在預購網站公開,這次專輯收錄了十四首歌曲,包括我們之前提到的[88 Bars Chilling], [香格里拉], [你最愛的東西], [香水],而本家族之前提到過的顏社/頑童大屌歌也確定收錄進去,與小春以及大淵一起合作的[Take It Show],另外一首[Represent K]則是一首非常利害的顏社大屌歌曲,與Young Star兩位團員Lo-Wei, BZ以及有跨刀香水的PG四人合作呈現,當然本次專輯最利害的歌曲[Honda & Toyota]當然也有收錄,饒舌狂愛之家最誠心推薦的歌曲呀!!!!!!!!!!!!!!!! 點此進入Dr. Paper Mixtape預購專頁

Dr. Paper Vol.1 (Mixtape)曲目資訊

1. Dr.Paper
2. 88 Bars Chillin’ ft. Lo-Wei
3. Dope Rap Pt.2
4. Take It Slow ft. Kenzy & Muta (MJ116)
5. Represent K ft. Lo-Wei , BZ & PG
6. Skit
7. RnB shit
8. Honda & Toyota
9. 香格里拉
10. Doin My Thing
11. Skit
12. 你最愛的東西
13. 香水 ft. PG
14. 他是個饒舌歌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