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新聞] 滿人談新歌曲流出事件


上個月初,Youtube網站上出現了滿人 (a.k.a Manchuker)一首為歌名[My Hand]的歌曲,(點此連結試聽),而原來這首歌曲是他原本預定在2012年時準備推出的新歌,也會收在準備發行的新專輯當中,不過日前他本人在Facebook表示該曲並非自己放到網路上,而是遭有心人士惡意流出,有趣的是這首歌曲的吉他部份是由女藝人比莉的寶貝帥氣兒子周湯豪操刀,根據八卦消息指出兩人甚至還組團。(更多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滿人這麼寫到: ''2012 滿人最新單曲(手) 本來真的很不開心這歌被有心人士惡整,故意在專輯發行前發表在網路中, 很多朋友勸我們往好方向看就當作是意外的禮物,畢竟歌不好聽也沒人會做這事, 這次的意外讓我們因禍得福, 短短一周內就點擊破十萬, 跟公司商討後我們決定, 既然如此就順水推舟吧, 就當做是給所有久候滿人新歌的朋友們的聖誕禮物, 如果你身邊有不如意, 傷心, 失落,的朋友希望這歌能鼓勵到你的朋友. 人人都會失敗,重要的是你走過!!'',他繼續說到: ''我也感謝那些討厭我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 希望有一天大家把酒言歡可以把那些鳥 Diss bullshyt 放下, 一起做點好聽的音樂得到更大的關注, 把餅做大, 現在大家搶食一塊小餅的樣貌真是讓人不敢苟同,如果外界都把 HIPHOP 音樂當綜藝看的時候, 到時不是只有你跟我被人當作笑話, 而是HIPHOP圈都是笑話. 我不是聖人,也無意說教, 我只是想要很用心的讓⋯⋯大家聽到我用心做的音樂. !!滿人 PEACE & 1 LOVE''

滿人的新專輯名稱和確切發行時間仍然未知,請鎖定本家族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