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音樂錄影帶] 楊素貞 x 頑童116 - 30CM



在今年台灣嘻哈饒舌圈有亮眼成績的Young Souljaz (楊素貞)以及頑童116兩個團體最近全員合作推出了全新的音樂錄影帶[30CM],也是地下國度和How We Roll的大動員合作。

人紅事非多的兩個團體今年一直被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甚至還被來自爆走兄弟的團員YZ推出歌曲[Hater](請點此觀看音樂錄影帶)開砲,還被轉到美國饒舌歌手50 Cent的部落格ThisIs50上。在經過數十天後這兩個團體終於推出這首[30cm]反擊,這首不但以明顯的南案曲風來詮釋,還加入變聲器效果,其中幾位還用快嘴彈舌來豐富整首歌曲的變化性,非單單只是言語上的漫罵。

YZ在自己的Facebook上回應到: ''哈 謝謝你們大家這麼看的起我 全部一起出馬DISS我 MV真的還不錯看 但歌詞內容是不是REAL TALK? 不予置評 我真的承認你們是大屌 我的屌都超短超小!!!''

STAY TUNED......

1 則留言:

  1. 歡迎家長歸位!喔耶又有好文可以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