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滿人正式回應漢人,台灣嘻哈圈熱烈討論


我相信這件事情的原尾大家都很清楚了,在台灣最近一股牛肉風潮大亂鬥中,不僅國內吵的沸沸騰騰,連之前因為被爆料出可能真實身份的漢人(網路化名)都搭上了這一波牛肉歌曲風,再度點名他之前曾經罵過的對象頑童116, 大支以及前陣子發行Mixtape作品的BP,還有最近在網路上槓上的楊素貞YZ (更多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試聽連結: 漢人 - 我只是代表滿人,幹!!!!


這整件事起源於大約在一年前,大陸的豆瓣音樂網站上突然有一位用藝名AP漢人化身,開始對許多台灣饒舌歌手開罵,其中首當其衝的便是與滿人有過結的頑童116團員E So漢人表示自己與滿人是好朋友,並且一起創作音樂,更揚言吃下台灣嘻哈音樂圈建立他們的''Hip-Hop國''。在接下來的時間裡AP漢人接連對大支, MC Hotdog, Davi茶米, BP, JY等人,還有蛋堡, 迪拉胖, 國蛋, Miss Ko等顏社藝人..都祭出牛肉歌曲。這一連串事件有人不予回應,也有人寫歌反擊回去,像是蛋堡國蛋以及DJ Afro三人合作的[來硬的] (點此試聽)。

某一天,這位以年輕富裕組頭頭自居的AP漢人突然把豆瓣音樂部落格關掉,連帶著這一連串牛肉歌曲都消失,原因是在大陸的百度討論區中,有位網路出來分析爆料指出這位AP漢人實際上就是在大陸嘻哈圈非常有名的饒舌音樂創作人醉人,並進一步指出像是在歌中跨刀的Tino Ca$h等人其實都是自導自演,利用變聲效果一人分飾幾角。而在沉默一段時間後,突然再度用代表滿人這樣的言詞對台灣嘻哈藝人宣戰。

日前因為與E So, 好威龍牛肉再起,他這次馬上選擇不再沉默直接用歌曲[Diss AV 漢人](點此試聽歌曲),來表明自己和AP漢人並沒有任何關係。比起AP漢人的行為來說,許多圈內人更在意的是為什麼他會有如此多台灣饒舌藝人的八卦消息來源,先不管這先八卦正確性與否,有人開始在猜測是不是有台灣饒舌歌手在對他透露這些事情。

MC Hotdog對這次AP漢人的牛肉歌曲這麼回應到: ''傳聞我聽很多 , 情報我也很多 , 大陸這邊的朋友跟我講很多 , 台灣這邊的朋友也跟我講很多 , 但沒有確切的證據前我不會亂講話 ; HEY U ! 就是你 ! U KNOW WHO U R ,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 , 你的上帝將以你為恥''

5 則留言:

  1. 找到了!http://site.douban.com/Softluncle/

    PS:來自臺灣台中市的路人,純粹對此一事件好奇...上面這426的BLOG應該可提供些訊息...

    回覆刪除
  2. http://www.tudou.com/home/richandyoungcrew/

    還是這個??

    ps:同上路人

    回覆刪除
  3. http://tieba.baidu.com/p/1067447111?pn=1

    google到對岸XD 越看越迷糊= =

    PS:同上. 幹4點了 糙AP漢人 浪廢我生命= =

    回覆刪除
  4. 蛤??? 所以漢人跟滿人 是不同人... 那他們真是好友一起串連喔...??? 太傻眼了...

    回覆刪除




  5. 維娜俱樂部一律現金,不滿意可打槍,主頁有資訊

    拒絕點數、提款機 詳洽賴:aa78008

    Line帳號:aa78008 維娜性福茶館最新推出粉多好茶

    歡淫加我為好友噢 有需要喝茶的同學再加噢 不然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