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聞] Danity Kane 分崩離析


MTV電視頻道新一季的真人秀節目''Making The Band''將在二月二十一號開播,不過對於許多舊忠實觀來說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之前被退團兩位Danity Kane團員Aubrey O'DayD. Woods以及結婚的Shannon Bex都不會出現。

該節奏藍調女子團體成員Dawn Richard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她聽到這些消息讓她似乎有點要崩潰,更透露Diddy之前有邀請被退團的兩人能重回節目,結果遭到拒絕,談到Shannon的離開,Dawn說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離開,我想只是她高興這樣做罷了,我甚至不想去回答你們這個問題。我已經和她沒有連絡,但聽說她和丈夫過的不錯。我對發生的這一切都感到訝異,也試過要挽救這一切,這些事一直困擾我''

也是從該節目出身的男子團體Day 26團員Willie也談到這件事: '' Danity Kane這件事,我想她們都有苦衷和秘密不想讓大家都知道,所以她們的分裂讓大家非常意外'',這位團中臉蛋最帥的小生表示Shannon離開是因為希望要嘛就是Danity Kane五個人在一起,缺一都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