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聞] Joe Budden, Saigon 牛肉事件後續報導


東岸饒舌圈牛肉事,Joe Budden因為一首罵人歌[Pain In His Life]和Saigon之間的仇恨持續升高,不過這兩人的共同朋友Joell Ortiz就很尷尬了,日前他接受專訪談到這兩個友人的之間的事情。

Royce Da 5’9, Crooked IJoe Budden合組饒舌團體Slaughterhouse的他說到: ''首先我得說Saigon是我的兄弟,這是你們都知道的,我還在地下歌手時期就跟他一起混,好幾次都在S.O.B同台演出,我要說的是我跟Saigon之間沒任何問題。Joe BuddenJoe Budden,你們都知道他現在在幹嘛,在做什麼樣的事情,我並沒有參與他所做的任何事,完全是他自己的意司''

Joell Ortiz表示也不打算當個和事佬,''這就像街頭戰一樣,兩個好朋友開戰自己被夾在中間,我只是讓他們解決自己的問題,也許哪一天他們會握手言和,或許沒有這一天''

另一方面,製作人Just Blaze才在部落格上發表兩人打算把這件風波平息下來,但慘遭Saigon狠咬一口指稱根本沒有這回事,並說這完全是Just Blaze自己的想法和希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