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今日最獨家 : 頑童116兩位團員將當兵, 小春談新計畫


本色音樂旗下饒舌團體頑童116兩位成員E-So (a.k.a 瘦子)以及小春先前分別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不約而同表示將要去報效國家當兵。最近一直與同公司的MC Hotdog到處演出表現亮眼外,該團又開始經營自創服飾品牌MJ FRESH,本家族獨家專訪到團員小春,他談到了即將要當兵的心情。

小春說到: ''我畢業證書拿到就走,瘦子五月閃,我大概七月,畢業證書一拿到就去辦入伍,但這中間應該也是會持續創作,不過都是祕密,講出來就不好玩了。我們的做法是就像國外饒舌歌手待在監獄一樣,會突然出新歌這樣子,台灣當兵像被關啊,當那殺小鬼兵.....''。MJ Fresh商品除了最近他們在公開場合所戴的帽子外,目前還有兩寬新T恤款式正在設計中。小春繼續開玩笑說到: ''我讀了10年的高中終於要畢業了...幹!!這是我爸昨天跟我講的,我突然發現....幹!!!!真的...我都25了''

其他相關消息,在最近台灣和大陸吹起了一股互相DISS風潮中,顏社頑童116最近再度成為目標,之前一位名為劉博仁 (幹= =誰呀......)的大陸鄉民推出兩首歌曲開砲想要炒新聞知名度,E-So那時馬上回應到: ''現在要紅就要DISS人,我就是大家最好的跳板,還有人有興趣嗎?你有饒舌夢的話來吧!你之前得那些爛歌都不會有人聽,但罵我的這首會被點爆!!'',顏社方面則未做出回應,但目前這件事情已經沒有後續發展。


STAY TUNED WITH US FOR MORE MJ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