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Soulja Boy 推出電影作品,談專輯銷售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僅管他去年有推出新的官方專輯,還和紐約皇后區五角哥合作,但這個以第一張專輯一砲而紅的年輕南岸饒舌歌手最近卻是相當不活躍,由其新專輯賣到爛的可以,不過它仍然堅首自己的夢想繼續創作,像是最近他就打算用2pac主演的經典黑幫電影''Juice''當作創作籃圖推出了Mixtape作品,在美國時間四月二十號推出,其跨刀歌手包括Roscoe Dash, Diamond, J. Money, Lil B, Tonio, Calico Jones等。

他表示自己幾個月前在洛杉磯剛好看了這部電影,於是當下決定做了這張跟電影名字一樣的作品,而且封面也是翻玩電影海報。另外他打算推出小電影,還希望能在B.E.T電視頻道播出。根據報導指出這部電影小品已經在亞特蘭大開拍,預定有四十五分鐘內容長度。(其他更多內容請繼續閱讀)

話說第三張官方專輯''The DeAndre Way''推出後,再度成為網友們笑柄,也是他這三張專輯賣的最爛的一張,根據統計指出發行第一個星期只有一萬三千張的銷售。最近一篇專訪中他談到了專輯賣不好的感言: ''在專輯推出之後,我閉關了一個星期,不和任何人講話,包括經紀人,也不跟唱片公司聯絡,不接任何一通電話,因為我一直處於迷罔的狀態,當下只希望有人能給我一個答案,為什麼我只賣出了一萬八千多張,而不是賣出五十萬張,或是十萬張就好,連Best Buy都只進了八千張的貨,我簡直快要瘋了''

其實原本Soulja Boy乾脆心一橫就此退出饒舌音樂圈,但是卻被他的合作同伴阻止,當時50 Cent這麼跟他說到: ''你只要做你該做的事就好,你是Soulja Boy,這是你存在的原因,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到白金唱片銷售成績,但也沒人能代替你,沒人跟你一樣是從網路一砲而紅,你讓我在網路上注意到你,大家都因為你會去逛各個部落格, Youtube頻道和Twitter'',於是Soulja Boy就決定繼續饒舌音樂之路。

家長言 : 幹!!!這個傢伙還是沒自覺得的覺得自己的音樂很好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