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E-40 演唱會後, 爆發槍戰



十二月二十六星期五,丹佛警方在調查當地某家夜店的槍擊事件,有趣的是這起造成五人受傷的案子是發生在E-40的表演之後。

根據報導指出案發時間在清晨兩點,當時E-40已經表演完畢,該夜店也已經剛打烊沒多久,槍戰地點是在店家門口。附近居民表示當時他們聽到一陣吵鬧跟打鬥聲,接下就是一陣開槍大亂鬥,總共造成五人受傷。

一名目睹整個過程的路人Kendall Davis說到: ''那個晚上真是太瘋狂了,子彈到處飛來飛去,感覺是半自動步槍的武器。剛開始聽到槍聲時,我還沒發覺那是手槍發出來的聲音,直到我看到一堆人到處亂跑才了解到怎麼回事。我馬上衝進屋子把門反鎖,我可以不希望有任何人拿槍闖進我家''

E-40新專輯''Ball Street Journal''全美熱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