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公告] 本部落格並無FACEBOOK粉絲專區

嗯,事情就是今天早上有朋友發訊息跟我說,我和這個部落格都被惡搞了,有位鄉民網友盜用我的照片名義創了帳號和弄了一個所謂''饒舌狂愛之家''的Facebook頁面,對於這種行為我是一笑置之看待,不過饒愛是我的心血,所以我還是藉著這篇公告告訴所有的網友朋友們 : 饒舌狂愛之家並沒有在FACEBOOK創立任何專區頁面。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去該板上鬧,當成笑話笑笑就好。

另外,我大概心裡有個底知道是誰婊我和為什麼被婊,這趟回台灣和許多朋友聊過關於這個部落格前陣子的走向。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一直都認為台灣嘻哈音樂圈一直缺少個專門專業的新聞部落格來做推廣,我很想做的是像2dopeboyz, nahrigh這種在美國比較有名的部落格推廣國內的東西,所以前半個月很實驗性全部只貼關於台灣嘻哈圈的東西,但事以發生至此,我只能說我很失望,因為很多東西都寫不得, 不能寫,很多台灣嘻哈客的心眼實在小到爆炸,包括有一位人士敏感到我只貼了一支他的新音樂錄影帶,就覺得我在婊他,還特地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討同情。

我決定還是做回以前的饒舌狂愛之家,以國外新聞為主,國內為輔,當然國內的東西我會慎選的去挑。至於留言板,我很後悔前陣子開放出來,現在我不打算開, 以後也不打算開,因為實在是很多腦殘到變態的hater在上面隨便臭嘴的亂噴屎,那些想要參與討論的網友們實在抱歉了,不過還是有文章評論可以給你們留言。

我既不是名人, 也不是靠嘻哈這個東西在賺錢的人,我單純只是個離鄉背景工作的普通人,用自己賺的錢來買自己喜歡的音樂唱片和自己喜歡的服飾罷了。很抱歉這段時間讓一直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失望了。我還是需要點時間慢慢把部落格調回以前的樣子,畢竟我是有工作要養家活口的人,經營饒愛已經不是像我學生時代那樣可以24個小時都盯著她,只能當個興趣。

言盡於此,再多說就是廢話,感謝所有支持饒愛的朋友和網友。

8 則留言:

  1. 家長加油!永遠支持饒愛!!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國外消息了~dre留~

    回覆刪除
  3. 那位敏感人士該不會是 X人 吧..

    回覆刪除
  4. 台灣嘻哈要進步到如2dopeboyz那樣 真的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的奉獻!!!
    讓我不再孤陋寡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