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The Empire 續談小偉恩嗆聲事件

根據家族之前的報導,The Empire這位DJ之前因為推出了未經Lil Wayne許可的系列Mixtape,結果被小偉恩直接在電台上開幹

這件事當初是Lil' Wayne在接受雜誌專訪時先對'Mixtape DJ'嗆聲,沒想到卻遭到一堆人抨擊,事後他馬上改口說只是針對The Empire,他當時在電台上呈清到:''我想對那些DJ們說,當初那些話並不是針對你們,而是在說Empire這個傢伙,幹他媽的!!!這傢伙每個月都推出我的Mixtape''

這件事雖然已經是好幾月以前的舊聞,Empire日前接受專訪提到這件事:''我從來沒有和Lil' Wayne開過什麼會,但他必須注意自己身邊的工作團隊人員,我想說的是.....我那些歌曲都是他身邊的人特意流出來給我的,那些每天都坐在他旁邊一起開會的人,我是不會去說出有哪些人,反正就是那些傢伙,那些每天跟在他旁邊的人''

Lil' Wayne之前還說不認識Empire,這有一個不同的故事,''在推出'The Drought Is Over'第二輯後,我曾經跟他談過,我們兩個在討論如何才能在雙贏的情況下一起合作,他甚至還在我的作品裡站台跨刀,所以他以他說不認識我......這根本是騙人的。另外我也不像他所說的每個月都推出Lil' Wayne的東西,算一算這兩年我也只不過發出了五張東西,我會確定自己的東西品質很好,而且裡面都是新歌。看看那些被外流到網路上的東西,音質真是爛透了,我認為自己做沒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