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摸臀風波, 情色女星槓上NBA球員

這則新聞讓我笑了..XD

素以作風大膽的小騷貨Karrine Steffans (a.k.a Superhead)之前發行了一張讓人血脈噴張的影音DVD作品獲的男性觀眾高度評價,也創下不錯的銷售數字。最近她在網路上的一支自白影片中表示在洛杉磯時受到某位美國職籃明星的不尊重待遇行為 。

她口中這位主角就是多倫多暴龍隊的Jermaine O'Neal,該球星之前到洛杉磯與其中一支地主隊比賽之餘,透過管道表示希望能見見Karrine。這位女星表示兩人碰面後,O'Neal竟然有更一步的企圖: ''當時房間只有我們兩個人,他很不尊重的打了我的屁股,我真的不敢相信!!!當下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是很生氣的對他說到底在搞什麼鬼''

兩人一開始是約在飯店樓下餐廳,O'Neal當時邀請Karrine到房間坐坐,Karrine因為看到有對方其他友人在,所以不疑有他的答應,沒想到友人很快就藉故離開留下他們兩人而已,這讓Karrine開始感到不自在,只想趕快長話短說然後走人,她描述到當時情況: ''原本都沒什麼事發生,在沒幾分鐘之後我發現房間只剩我跟他,我那時說到: '很高興認識你,但我有事必須先走,祝你明天比賽順利',當我轉身之際,這傢伙打了我屁股一下,非常的不尊重''

Karrine認為他不但是個公眾人物,本身又已經結婚有家庭了,他覺得該好好對這位球員說教一下,在影片裡這麼說到: ''你這麼做是不尊重你的妻子,不尊重我,還對不起你整個家庭,你也不知道如何尊重你自己,現在整個網路都知道這件事情,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