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New Banger] 2008-12-29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featuring Kennaa, MC Lyte, Josh Xantus, Style P, Jadakiss!!!!!ENJOY!!!!!




[Kenna - Loose Wires (REMIX)]
跨刀: The Cool Kids
點我下載試聽
Kenna與芝加哥雙人團體The Cool Kids所合作的前衛風格混音作品

[MC Lyte - Brooklyn]
點我下載試聽
從老學校old school時代就出道的MC Lyte回來了,聽聽看他在2008年與過去有什麼不同吧

[Styles P - All I Know Is Pain]
跨刀: Giggs
點我下載試聽
Giggs是來自英國的饒舌歌手,過去曾經在B.E.T嘻哈音樂大獎上奪得最佳英國饒舌歌手的殊榮,音沉詭異的曲風

[Josh Xantus - Let's Ride (Rmx)]
跨刀: Busta Rhymes, Red Cafe & Jadakiss
點我下載試聽
其實這首原曲被2PAC取樣過....大同小異

[DJ Khaled - Go Hard (Remix)]
跨刀: Jay-Z & Kanye West
點我下載試聽
NEW Kalad with J-Z & Kan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