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聞] T-Pain的痛苦回億錄



T-Pain,一個2008年嘻哈音樂界最成功的例子,殊不知在他剛出道推出第一張專輯時卻飽受外界批評,僅管當時漸漸進入佳境,紅的速度如洪水一般,他本人跟本沒有想過會有如此今天這樣的成就。

最近他接受芝加哥太陽報專訪中提到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由其是被外界瘋狂批評,跟本沒想過會大紅大紫,他表示: ''我在發第一張專輯時沒想到能有今天,接到一堆人毒舌攻擊,我所看的是人們不去接納我,認為我是怪胎,我當下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把專輯賣一賣然後退出音樂圈''
2005的時候他發行首張專輯''Rappa Ternt Sanga'',據說專輯庫存可以堆的頂到天花板這麼多,如今他是個跟Diddy, Justin Timberlake, R. Kelly, Lil Wayne等合作的超級製作人,最近還表示要跟鄉村音樂歌手Tim McGraw合作。他的成功和許多饒舌不一樣,有多數人都是以模仿前代名人而走紅,但T-Pain卻不一樣,靠著變聲器科技打出自己一條血路,甚至成為其他大人物相繼跟近對象,只是讓他很不理解的地方是.......那些什麼事都要批評的藝人卻是抄襲模仿最兇的一類族群,由其是過去幹樵過他的人,如今都想與他合作。

其他相關消息,T- Pain自創廠牌Nappy Boy娛樂公司日前與Gym Class Heroes團員Travis McCoy簽下單人唱片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