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New Banger] 2008-12-30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featuring Kennaa, MC Lyte, Josh Xantus, Style P, Jadakiss!!!!!ENJOY!!!!!




[Jadakiss - Letter To B.I.G]
跨刀: Faith Evans
點我下載試聽
昨天本站已經先分享過電台版,現在來首正式版給大家收藏,''Notorious''電影原聲帶於一月中上市


[Kanye West - Payback (Unreleased)]
跨刀: Sly Polaroid & Timmy G
點我下載試聽
這是Kanye的舊作品,之前沒有拿出來發行,很明顯與新專輯風格非常不一樣


[Dyme Def - Panic]
製作: BeanOne
點我下載試聽
最近非常活躍的西雅圖地下三人饒舌團體,該團新作品''Pickupyaflow EP''在明年三月一號上市


[Keelay & Zaire - How You Feel]
跨刀: Tiffany Paige, Slo Mo (of Fortilive)
點我下載試聽
為了替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Ridin High LP''打打人氣,Keelay和Zaire合組的製作團體在網路上先流出兩首歌曲,其中一首就是這個[How You Feel],根據消息新專輯會有Phonte, Blu, Cali Agents, Saafir, Tash, Silent Knight, Darrien Brockington等,是張地下群星大合作的強檔片


[Beatz Galaw - Block Em]
跨刀: Mickey Factz, MIMS
點我下載試聽
很久不見的MIMS.....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