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牛肉 : Bishop Lamont V.S Black Wall Street


Bishop Lamont罵完了Snoop DoggIce Cube還不夠(完整故事請看這),傳說最近他又有新的牛肉對象,話說上個星期在洛杉磯Jim Jones的演唱會派對上,他和Black Wall Street的成員X.O幹起架來。

雖然還沒有正式的報導或畫面出來,不過有一位現場目擊者透露X.O被打的相當悽慘,戰況就像當年曼尼‧帕奎奧壓倒性的打敗De La Hoya那種一面倒局勢。但隔天X.O卻不是這樣說,他對媒體說到: ''這件是太有趣了,那傢伙跟原始人一樣只會咬我跟抓我的臉??你最好把你自己所拍到的咬人畫面剪掉再放到網路上.....死娘砲!!!科科科科科科’’

這次事件再度開啟了他與The Game之前的年肉心結新序章,更屌的是在這個打架之前,Bishop Lamont才在一個網路電台上面說自己與The Game沒有牛肉,他這麼說到: ''這種說法真是太不尊重人了(指外界謠傳兩人不合的八卦),根本就沒什麼牛肉,我沒時間去搞這些東西,我沒理由去討厭The Game,我們之間很懂的什麼叫尊重,我認識他媽媽,兩家人還一起過母親節。這些不尊重的流言真的很糟糕,因為這根本也是不尊他的母親''

對於之前和Snoop DoggIce Cube說的那番話,Bishop Lamont表示不是要挑起戰火,只是希望這些西岸老前輩能照片提攜後輩,一起推動西岸饒舌音樂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