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新聞] Lil Wayne : 我不再饒舌了!!!


這年頭,越來越多饒舌歌手背叛了嘻哈XD,首先Snoop Dogg投身鄉村音樂之夢,休士頓歌手Scarface去年推出最後的嘻哈之作也表示要跑去玩搖滾,接下來就輪到Lil Wayne了,日前他專訪說出了這句話 : 我再也不唱饒舌了。

最早說他要推出搖滾專輯的消息是歌手Drake放出來的,Lil Wayn這樣說到: ''人們看見吉他就會說那是搖滾音樂,我插上了BASS和音箱,雖然這並不是真正的搖滾樂,但這是我現在在做的一種好音樂''

他進一步說到: ''我現在改唱歌了,想做一些舞曲的東西,Chris Brown還教了我一些訣竅'',今年的葛萊美音樂大獎有可能看到搖滾小偉恩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