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New Banger] 2009-01-07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Jaz-Z, Mistah F.A.B, J. Cole等!!!!!ENJOY!!!!!

[Mistah F.A.B. - I'm So (Fly)]
跨刀: Clyde Carson點我下載試聽
將收在這位西岸歌手三月份推出的新專輯''The Bus Ryde''裡,由Faeva Afta/Atlantic唱片公司發行。


[J. Cole - I Got It]
製作: J. Cole
點我下載試聽
收在新作品裡''The Warm Up''


[Rihanna - Bad Girl]
跨刀: Chris Brown
點我下載試聽
全世界大概只有Chris Brown知道Rihanna的壞.cccccccccccccccc


[Jay-z - Brooklyn Go Hard (Soundbwoy Mix)
混音: DJ Greenlanterns
點我下載試聽


[Dyme Def - 2Go]
製作: BeanOne點我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