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分享] Sugar Tongue Slim - Demand More 1.2 (Rappas Ternt Sangas Edition)



Sugar Tongue Slim全新網路Mixtape作品,對於這張作品...來聽聽他的想法吧,請繼續閱讀查看下載資訊和內容


''這張Mixtape裡,我談到了現在嘻哈音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看看我們曾經喜歡過的饒舌藝人,現在都變成了一位'歌手',所有的人都在抱怨嘻哈已經死了,或許就是因為大家不在饒舌,但我不相信這些事實,所以我推出了'Demand More 1.2',我為嘻哈音樂而站出來,也希望所有的人跟我一樣站出來,不論你是來自亞特蘭大,還是紐約,不過你是來自東岸還是西岸..''

點我下載

曲目:
1. I CANT BELIEVE IT
2. SENSUAL SEDUCTION
3. GO HARD
4. JUMPING OUT THE WINDOW (FT. AC
5. LOVE LOCKDOWN
6.AMAZING
7.RIDER PT. 2
8. WHATEVER YOU LIKE
9. THE BUSINESS
10. HEARTLESS (FT. 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