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新聞] 新聞快報 2009-02-08

[洨偉恩愛煙霧迷漫]
Lil Wayne之前因為非法持有大痲被補。日前接受專訪時,他承認現在仍有吸大痲的習慣,理由是他有長期且嚴重的偏頭痛症狀,需要靠大痲治療壓抑病情。他說到: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戒掉這個習慣,我是個饒舌歌手,我是一個幫派份子,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我愛抽大痲,所以我才去抽它''

[亞特蘭大新星 : OJ Da Juiceman]
亞特蘭大歌手OJ Da Juiceman的努力是所有歌迷有目共睹,在上個月二十七號於主流公司Asylum下發行處女專輯''The Otha Side Of The Trap'',收錄歌曲包括街頭小品 [Hell Of A Life]以及另一個南岸人Gucci Mane跨刀的

[五角/Rick Ross牛肉事件特報]
50 CentRick Ross又牽扯到一個人,那就是布魯克林小妞Foxy Brown50 Cent在之前的一首歌中唱到她和Rick Ross的關係,其中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這個死警查(指Rick Ross)上了一隻狐貍(指FoxyBrown)''。女方發言人最近發表聲明嚴厲譴責這句歌詞並要50 Cent道歉,否則將會採取激烈手段來會應這件事。

[Mistah F.A.B發生車禍]
前幾天星期四,西岸饒舌歌手Mistah F.A.B日前在加州發生非常嚴重的車禍,其廠牌Thizz Nation/SMC唱片公司出面證實確有其事,但所幸這位饒舌歌手並沒有生命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