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新聞] Q-Tip 精選Mixtape


配合Q-Tip新專輯的推出,曾經幫Big Daddy Kane, The Roots, Lauryn Hill等藝人推出過精選歌曲Mixtape的紐約DJ : J. Period,將推出這系列的版本作品,名為''The Best'',其中收錄了Q-Tip去年下載次數超過十萬次的強打歌曲[Q-Tip For President]。

這次的''The Best Mixtape''裡面的東西有之前未公開過的,還有一些舊歌精選,超強跨刀陣容名單有Busta Rhymes, Pharoahe Monch, The Roots, Talib Kweli, Zion I 等。出身Native Tongues團隊的Q-Tip這次有一位合作對象非常受注目,就是團體De La Soul的製作人Posdnuos

Posdnuos談到: ''Q-Tip就像我的家人,而我認識J. Period已經好幾年。雖然我比Q-Tip還要老,但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樣,從他那邊認識了很多爵士音樂的知識以及許多過去不知道的事。Tip幫助我去學習怎麼用SP-12取樣機做音樂,我先前都只有用蘋果電腦做曲,他的音樂總是充滿驚喜''

Posdnuos談到J. Period: ''就像剛剛說的,我跟J認識好一段時間,從在某場派對上認識他,先前他送的作品專輯我一直都還留著,我最喜歡的是他幫Lauryn Hill弄的那張。現在有幾百萬個Mixtape DJ在這個圈子,但絕大部份推出的只不過是合輯罷了,目的只是要出名。J. Period不一樣,他很注重品質,也很尊重所有的歌手藝人,加入很多不同元素。他絕對是這些優秀DJ們的家庭一份子,就像Kid Capri那樣的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