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紐約五角槓上邁阿密大老闆


50 Cent和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的牛肉戰火終於浮出台面,其最早又追溯到之前的B.E.T嘻哈音樂大獎,原本Rick Ross一心期待想跟對方合作,最後卻因為50 Cent的不理睬讓他失望,Rick Ross這番話再加上歌曲[Mafia Music]推出,讓對方抓準機會寫歌開罵。

前幾天五角哥推出了[Officer Ricky]Rick Ross以及Lil Wayne開火,更在一支影片中嗆聲說到: ''從現在開始我再也不會跟那個傢伙(指Rick Ross)講任何一句話!!我知道你的名字,也看過你的影片,這完全不會讓我想跟你們合作或是任何創作的動力,但我知道你們只是想要引人注意而已'',之後還說只有他活著的一天,會跟Rick Ross戰個不停而且把它當成一種樂趣。

對於[Officer Ricky],Rick Ross馬上做出回應稱它是垃圾歌,''我聽過了[Officer Ricky],我不是很想繼續做出回應,他真是一個他馬的玩笑,我們實在不應該去聽垃圾歌。50 Cent..我給你四十八個小時去重寫,慢慢來千萬別急''

其他相關消息,Rick Ross離開舊東家自己開了唱片公司Maybach Music,很快就會推出新專輯''Deeper Than Rap'',[Magnificent]將由J.U.S.T.I.C.E League操刀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