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Chris Brown 官方聲明談暴力事件


對於Chris Brown對自己的另一半Rihanna大打出手,僅管許多名人都出來講話,Chris Brown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昨天他終於打破了這個僵局,透過發言人Michael Sitrick對外公開聲明一些事情。

''對於這次所發生的事情我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自己有多抱歉和傷心,為此我和牧師懺悔過,也跟我母親以及支持我的親朋好友談過這件事情,透過上帝的祝福和幫忙,希望能讓我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對於這一個星期以來的網路八卦報導,Chris Brown說到: ''幾乎所有部落格和媒體報導的內容是錯的,如果時機到了,我自然會跟大家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得先把法律問題這方面先解決。在此呈清我並沒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任何問字,那些都是假冒我的名字亂編出來的故事''

請鎖定本家族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