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本日強打單曲] RZA - Killer Bee Till Ya Die


這是前幾天Wu Tang Clan大老RZA在網路上流出的新歌曲,我似乎很少會把歌曲單獨拿出來做解說,由於熟人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對武當派的狂熱和深入研究,在這邊就說一下[Killer Bee Till Ya Die]的背後趣事,也是我特別推薦的原因。

前幾天我貼了一篇關於動畫卡通''Afro Samurai : Resurrection''的詳細內容介紹(完整介紹看這裡),在倒數第二段內容中我提到片中有段慶典的劇情裡,武當西岸分支團體Black Knight唱的背景歌曲並沒有被收進原聲帶。直到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首RZA製作的[Killer Bee Till Ya Die]並有Black Knight跨刀。這首單曲背後的故事就是 : 它標榜著是RZA應該要收在去年新專輯''Digi Snax''但最後卻流標的未公開作品

當還沒真正聽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 : 幹!!!!!!!該不會是Afro Samurai裡那首謎樣般的歌曲吧。結果事實證明我的第六感對了!!!!!!!!!!!!!我真不虧身為台灣的武當頭號迷!!!!!在這邊很佛心的跟大家分享,請點這裡下載試聽,歌中負責女聲部份是一位叫 Van Seijen的,在該動畫原聲帶跨刀兩首,其中[Bloody Samurai]也是跟Black Knight合作

為了證明家長我沒有毫洨,剛剛特地從影片中剪了這一段上傳為證,順便也讓大家看看''Afro Samurai : Resurrection''的風格。


BLACK KNIGHT..WEST COAST WU TANG KILLA BEE GANG!!!!

1 則留言:

  1. 這位大大請問你有Afro Samurai Resurrection 原聲帶
    的cd嗎有的話可以整張轉成MP3
    分享嗎
    我超喜歡這一部作品裡面的歌也很喜歡
    所以就拜託了有就發新帖我想會很多人來下載的
    麻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