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新聞] Rick Ross 開火砲轟前女友和五角


上個星期50 Cent/Rick Ross之戰達到一個新高潮,紐約方把Rick Ross的老婆Tiallondra "Tia" Kemp叫出來砲轟了對方一頓(完整新聞看這裡),結果最近有媒體對這名女子產生興趣,在調查之後發現她有一堆不良犯罪紀錄前科。

根據網路上爆料, Tia Kemp最近一次的重罪紀錄是在兩年多前,其中一項是使用致命武器的重傷害罪,兩項一般傷害罪,還因為忽視不照顧自己的小孩被起訴三項罪名。更早在1997年被人目擊恐嚇而遭起訴。

對於被前女友和敵人合作婊了一道,Rick Ross又出面嗆聲表示下個月要推出的新專輯中'' Deeper Than Rap''終結掉這兩人,他說到: ''我在三月要推出最強大的專輯,它將永遠改變這個圈子。我要好好挑戰這隻死猩猩(指50 Cent,因為他的臉真的很像XD)。死猩猩,就算你有Dre罩你幫你製作又怎樣,你去年還不是一個失敗者,專輯被延後,MTV的節目也被取消播出,連一季都播不到''

講到音樂部份,邁阿密大老闆繼續說到: ''他再也不是03'年裡 'Get Rich or Die Tryin'(50 Cen代表專輯)的那個人,他的音樂已經死了,Kanye West去年就殺死了那隻猩猩,沒人在乎他的音樂,我想他該早點退休了,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挑戰''。最後他指稱Tiallondra "Tia" Kemp是單身很久的老處女。

請繼續鎖定本家族報導這次的牛肉事件。(我的感想是..Rick Ross戰力有點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