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新聞] Rick Ross, 50 Cent 牛肉事件追蹤報導


據之前報導,邁阿密歌手Rick Ross槓上了紐約的50 Cent,兩人空中喊話你來我往戰的如火如荼,完整報導請看這裡,當然這件事沒有這麼簡單就落幕,前幾天50 Cent將了對方一大軍。

前兩天50 Cent在自己的網站丟出了一支長達八分鐘的影片,裡面出現的女人赫然是Rick Ross兩歲大的兒子的母親Tiallondra "Tia" Kemp,接受專訪時談到一堆不利於Rick Ross的內幕,她說到: ''這些話還頗讓人尷尬,當你們在聽他(指Rick Ross)的饒舌音樂時,你們當然會相信他所說的話,其實他的珠寶首飾和車子都是用租的,我會出來說這件事只想證明它是事實而已''
另外之前的照片風波事件,Tia也坦承Rick Ross過去真的是一位獄卒,甚至之前兩人在一起時就被他欺瞞這件事,直到她有一天跑去找了Rick Ross的妹妹時才知道事情真向。Tia更指責這位邁阿密歌手是個非常小氣的人,竟然因為兩人孩子的撫養權官司,把之前送給她的小貨卡拿回去,''我開這部車已經有兩年了,想不到他竟然會把它拿回去,我現在應該找別人來接送我的小孩''

諷刺的是,專訪結束後,50 Cent帶這個女人跑去名牌店瘋狂血拼,這讓Rick Rock的顏面相當掃地,但他還是出來反擊這支影片內容,並指稱EminemDr. Dre50 Cent混在一起真是太浪費人才,並說他在南岸音樂界根本不算什麼利害的角色。更有趣的地方在於這兩個仇人的新專輯''Self Destruct''和''Deeper Than Rap''分別在三,四月推出王見王。

其他相關消息,50 Cent還為了這件事打電話到紐約HOT 97電台的Funkmaster Flex節目裡面直接對Rick Ross宣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